甜蜜的澳洲黃金海岸之旅~
 

坐在皇家私人遊艇的甲板上吹著徐徐微風,沿著河灣欣賞兩岸的迷人風景和充滿個人建築風格的富人別墅及私人碼頭,
真是一大享受啊!!
 

河灣上的水上教堂~
 

高級住宅區-神仙灣裡的戲院前來一張夫妻合照,

在這高級住宅區裡的精品店,老公買了手錶及Swarovski的水晶項鏈送我,
看我笑得超開心的!!
 

Sirromet酒莊前的美麗風景比酒莊裡的紅白酒更吸引我~
 

品過酒後,我就拉著老公四處蹓躂,在Sirromet酒莊的挑高大門前拍照.
 

TAMBORINE MOUNTAIN上的鷹高藝術小鎮裡,
我在黑森林咕咕鐘小屋裡跟一大片精美細緻的咕咕鐘合照!!
 

黑森林咕咕鐘小屋前,
好想把可愛的咕咕鐘都搬回家!!
 

春之泉國家公園裡的熱帶雨林區,
餵食了美麗的野生彩色紅鸚鵡後,忍不住想買一隻有著可愛叫聲的粉紅鸚鵡回家.
但這隻架上僅剩的粉紅鸚鵡已經叫到沒電了,人家只好抱著牠合照過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