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北鼻~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我馬麻自從生了我之後,每天都很忙吔!!
因為我每天都安排很多事給她做啊!!所以她的生活變得很充實喔!!哈哈!!

像現在,她每天都會幫我拍照,
然後再抽空編輯照片,幫我在blog記錄我的成長!!

以下是我的1M補記錄,在此跟大家分享喔!!

首先,馬麻發現我可以睡覺睡很熟,就像醬子~

 
大家都知道,這點是遺傳到我把比.
這個特技的特色是在於,當我表演這招時~
要把我叫起來的話,勢必得花上一番功夫喔!!
尤其是要洗澎澎的時候,大家都得使出渾身解數想把我吵醒,但我還是睡得依然故我,哈哈!!

爸比和媽咪還說帶我去接種卡介苗預防針的時候,針一扎下去,我卻表現得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一樣,都沒有哭哭喔!!
這樣有沒有很棒啊?大家要幫我拍拍手喔!!


再來,馬麻說我很會抓自己的臉.
常常把自己抓得臉臉紅通通,而且凡抓過的地方必留下短暫的痕跡.
所以,外婆和馬麻就決定幫我戴手套.
然後,我的手手就不甘寂寞啊!!
於是,馬麻幫我拍照的時候,我就會擺一些姿勢來搶戲.
像醬子,來一張打拳擊的姿勢如何啊!!




馬麻說,我很好動.
兩條腿很喜歡踼踼踼,而且都踼很大力!!
然後,大約出生十幾天大的時候,我就想學著翻身.
據馬麻現場報導,
她說我先是試著單獨用雙手或腿或屁屁用力往某個方向翻,
但試了幾次,發現應該要一起用力才會成功.
於是,就同時用雙手和腿還有屁屁一起往同個方向翻,
居然成功側身翻了90度喔!!YA!!
馬麻也開心地幫我拍照留念呢!!




我很喜歡和大家玩.
有一天,姨婆來我家跟我玩,
一直逗我,笑著跟我說"安古~"
然後,二阿姨每天都幫我複習這個遊戲,
於是,有一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先自己玩,
玩一玩以後肚子餓了,想叫呼呼大睡的馬麻起床餵我喝奶,
就試著發出"安古"的聲音吸引馬麻注意.
結果馬麻真的被我叫起來了,然後她驚訝地看著我.
於是,我就再發出幾聲安古的聲音,接著她就笑著親我又餵我喝奶.
我發現,這真是個好玩的遊戲啊!!

有一天晚上,我就當著馬麻的面在床上對著外婆大聲地說"安古",
然後外婆和馬麻都笑得超開心的.
外婆笑著對我說,是你在逗外婆,還是外婆在逗你啊!!哈哈!!

接著馬麻就對著外婆說,妳看吧!!我就說他會講"安古",你們都不相信,現在相信了吧!!
後來,我還在外公,二阿姨和把比面前表演這個喔!!
逗得大家都很開心呢!!
現在我會說"安古"和"安古古",下次有機會再表演給你們看喔!!



我喜歡在尿布架上換尿布.
把比說,他發現我如果有臭便便在尿布上,身體就會開始動動動,想要人家幫我換新布布.
一換上新布布,我就馬上繼續便便在新布布上.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太會拿捏那個timing.
於是,有一次就發生了馬麻在幫我換布布的時候,
她剛用溼紙巾幫我擦好屁屁,才把舊尿布抽走,新尿布都還來不及換上.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噗噗噗噴得馬麻衣服和床單都是黃金水.
從此以後,馬麻就練就了快狠準的身手.
而且一定把新尿布翻好,溼紙巾備好才眼明手快的幫我換布布.

可是有一次,把比在幫我換布布的時候,
我還是瞬間化身為尿尿小童,送他一份尿尿大禮.哈!!

你看,這是我在尿布架上跟我的兩個好朋友(麗嬰房的鈴鐺指偶)合照喔!!


我喜歡手舞足蹈,揮揮雙手踢踢雙腳做運動.
馬麻常唸我說,難怪那麼快又餓了,因為一直在消耗熱量啊!!
還有還有,我旁邊那個嘴嘴,我只有想睡覺的時候吸一下.
等睡著的話,我就會自動把它吐掉沒有上癮喔!!

馬麻說我的動作表情特多,逗得她每天都很開心!!
你們呢?有沒有喜歡我啊?
歡迎有空常來逛逛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的頭像
    Ivy

    Ivy的幸福天地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