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家來說,去年的這一刻(23 Nov.2008)是一個非常美好也值得珍藏的日子.
從驗到這麼清晰的兩條線開始,我們也準備好了用更多的喜悅與感恩來迎接我們倆的first baby.



對我而言,每個月都非常準時來找我的好朋友在去年的11月居然遲遲沒來拜訪,我就心想應該是中獎了.
雖然說我們的安全措施都非常完善確實,但還是請老公在一個禮拜後的假日去買驗孕筆回來一起證實.
在過了等待的幾秒後結果揭曉~果然,我們中了大獎!!

我們堅信這是老天爺送我們的大禮,因此我們會用滿心的喜悅與感恩來迎接baby的到來!!
在大家的期待與老公的細心呵護下,讓我與baby一起度過了嚴重害喜與不穩定的前三個月.
感謝這四個月來持續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尤其是我親愛的娘家爸媽對我的照顧(北鼻也在此先謝謝外公外婆).
也謝謝大家提供的寶貴意見與經驗!!
有你們的祝福,我相信我們的first baby會平安健康的來到這美麗的世界!!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