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祝.我.們.大.家.情.人.節.快.樂.
剩下的版面就用來聊聊我的小情人吧

我的小情人最近才剛滿週歲,是個熱愛運動的陽光型男.
他最近迷上打籃球,我好愛他打球時那認真投入的神情與專注
現在我們就一起來欣賞這場精采的籃球轉播吧!!
 

精湛的籃球表演從精準的籃下運球開始
 

一個快速的躍起,要準備灌籃囉!!
 

喔耶!!一個精準的灌籃,得分
 

運動過後流了一身的汗,好暢快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我熱愛運動,也用運動來保持我健美的身材,增加我迷人的魅力.
你也讓我電到了嗎?

我很溫柔體貼的,是個標準情人喔!!
有興趣者歡迎來電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