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識小戴雞排,也差不多十年前了,自此就對小戴雞排的滋味難以忘懷.
去年底某天晚上到樹林買東西,就特地繞過去本店買了份雞排回家品嚐,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哈哈!!
-->Ivy內心OS,為什麼每次寫美食寫著寫著,都會不自覺洩露自己年齡 (煙)

樹林小戴雞排本店跟十年前的店面一樣,都位在同一個巷弄內,但是有往旁邊搬了幾間.
這天晚上到小戴的本店時至少是深夜十一點了,但生意還是很好,客人一個接著一個點餐,然後到旁邊等候.

店面跟十年前比起來,除了有往同一邊搬了幾間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不同是,店面變大變深了.


販售的品項好像也增多了.
但Ivy一定要在這裡特地跟大家講,雞排跟雞條是小戴雞排十年前超級熱賣的產品,所以一定要買來嚐嚐喔!!
當時如果你太晚去買的話,就買不到好吃的雞排和雞條了.而太晚是多晚呢?差不多晚上七點左右吧.


那天晚上到小戴的時候,雞條已經賣完了啦!!
幸好還有雞排,所以我點了一份雞排,一份甜不辣.
 
我完全無法抗拒那美味的雞排,但其實雞條更勝一籌,所以我改天一定要再衝去買(一整個下定決心).
  

將將~超級美味的雞排來囉!!
外皮炸得香酥可口,內層的雞肉超級鮮嫩多汁.我可以一個人吃一個,一整個心滿意足.哈哈!!

樹林小戴雞排,NTD 40 (10年前售價NTD 35,所以這樣的漲幅還很合理啦!!)


By the way,我還是忍不住要提一下雞條的美味.
雞條是去骨的雞肉,外皮雖然炸得香酥但其實還保有一定程度的鮮嫩,
而內層我只想用juicy來形容,because那雞汁都鎖在裡面啦!!


樹林小戴雞排  樹德店

台北縣樹林市樹德街61號
(02)2684-4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