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學名為學步車,俗名叫做螃蟹車的玩意.
這樣東西對嬰兒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它在嬰兒圈裡普及的程度就像現在每個大人,甚至小孩都人手一機這樣

這台可愛的螃蟹車,是好友Yaying的媽媽送給寶寶的禮物.
螃蟹車的桌面上有兩隻可愛的小海豚,海豚上的按鈕按下去會有音樂鈴聲.
前面的架子上有旋轉玩具,整組架子是可拆卸的.


螃蟹車椅座上的靠墊圖案很可愛,是一群微笑的小熊


現在要進入的是,螃蟹車功能的解說階段.
螃蟹車要如何使用呢?
很簡單,就跟吃飯一樣.吃飯不用教吧?人一生出來應該就會了,所以這東西沒有在附說明書的.

本來呢,我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樣~
有了這台螃蟹車以後,我就可以偶爾把他放在裡面,
讓我可以放心去洗個碗,上個洗手間還是跟朋友出去喝個下午茶之類的-->喔,所瑞.講太快,把心裡的幻想都說出來了

但是,莫非定律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當你特別想要找某樣東西時,
你就是把能找不能找可能不可能的地方都翻過了一千遍也是找.不.到.
而當你那算了的念頭才剛浮上心頭的時候,
你就赫然發現,你想找的東西它一直.就.在.你.旁.邊.

再加上嬰兒們不按牌理出牌的習性也讓我了解到,
不要對北鼻們有太多期許或強迫,
他們是.很.有.個.性.的.

所以當小Q一開始願意嚐試像這樣正常的用法時,馬麻我的心裡是很感動的.


只要他肯乖乖的坐在車裡玩,就算還不使用學步車的功能都沒有關係-->我一整個很容易滿足


對這音樂按鈕還保持高度興趣的那幾天,我一度以為我快要可以跟朋友們出去喝下午茶了


小Q開始真正使用學步車的功能,所以我想只要把他可能會抓到的東西收好就可以了-->那時候的我還好傻好天真


當然,我是個很開明的媽媽.
所以,偶爾他要這樣用,我也不反對.

可是,請問有人這樣用的嗎?


..
...
....
.....
......
.......
........
.........
..........
...........
............
.............
..............
...............
................
.................
..................
...................
....................



ㄚ請問少爺,您這是要進去還是要出來?


媽媽內心OS,
您是猴子來投胎轉世的嗎?忍不住想拿根香蕉給他


他一點都不怕,
還會主動吆喝觀眾來觀賞.
某天(幾個月以前),我在書房聽到他在客廳一直叫馬麻.
於是我來到客廳看看少爺有什麼吩咐,
不要懷疑您的眼睛,
他就是要叫我來看您現在看到的表演.
本人還很有職業道德的等我出現在客廳才開始表演,
表演什麼呢?
就是徒手徒腳快速爬進學步車,然後再快速爬出來.
而且,你還要稱讚他好棒好厲害,不然他會生氣


然後,等他爸爸下班回到家,他也如法炮製一番.
有沒有收門票,我是不曉得啦!!這點要看交情

場外同場加映~
他爸爸怕他不小心摔下來,所以就在表演半途把他抱下來.
結果小Q居然大發脾氣,就在地上表演"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那一招.
然後又自己爬起來表演一次才高興.
不知道這脾氣這麼拗,像誰?




你們有看過一歲左右的小北鼻這樣的嗎?我自己是頭一次領教到.
而且我還一度以為是我書唸太少,社會已經進步到現在的嬰兒都會這基本技能,而我太大驚小怪這樣.
可是經由我多方打聽,然後Google以後發現是小Q太調皮了啦!!

所以,基本上這螃蟹車在別人家是真的用來學步用的.
但在小Q的螃蟹車完全使用手冊裡,我很確定它是扮演玩具的角色


好了,今天的表演先到這.
我還要去練別的,給我馬麻其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