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真正擁有一個真人版的大玩具開始,就發現其實代誌不是像扮家家酒那樣簡單.
從懷孕第13周的超音波裡,第一次看見那麼真實活潑可愛的小寶貝在鏡頭裡手舞足蹈的小感動,
到現在會爬會走會唱歌跳舞,晚上不睡覺惹你生氣然後會趕快搞笑逗你的大感動.
我只能夠說,生命中有太多的驚喜與可愛之處!!
而我,很幸運的能擁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讓我快樂讓我有責任,
讓我們一家人的關係更加緊密融洽!!


人家常常說,
小孩子跟小動物是這世界最難掌控的兩樣生物,
毛絨絨的小動物我個人敬謝不敏.
而活跳跳的小北鼻的古靈精怪,
我這一年來算是領教得很夠本了

你可別看他前一秒還乖乖的坐在你跟前,
表現得好像很喜歡玩他眼前的玩具,其實他可能趁你下一秒轉身去拿個東西時,
就快速往他注意很久而你不准他碰的目標挺進.

像家裡這個寶貝最近就很大方的請遊戲毯,茶几,沙發椅及抱枕一起來喝香甜可口的木瓜牛奶,
一大杯新鮮的木瓜牛奶就這樣潑得一地,還噴在他自己的衣服上,
木瓜牛奶有天然的色素,清理起來可是一門大工程!!
你看看這小子,
他有沒有很愛考驗我的耐心,測試我的底限?


但他很快就會表現得事不關己,一臉無辜的樣子


家裡就像他私人的運動場,大人的用品就像他專屬的玩具.
每天就是到處爬來爬去,摸來摸去.
電視櫃,茶几的每個抽屜都要開,裡面的每樣東西都要拿出來玩一玩.

ㄟ,小子你玩得那麼爽,
有沒有想過都是誰在幫你收拾玩具,把東西歸位的啊?


我看他下一秒笑成這樣子就知道,他沒有在考慮這件事


但偶爾,
我必須強調是偶爾,
這小子也有愛乾淨的時候,會像這樣檢查看我有沒有把家裡整理乾淨,然後自己去抽溼紙巾出來擦地


檢查得這麼"肛乎",你爸比是花多少錢雇用你?


然後,他玩累了也可以在幾秒內睡著,
小北鼻就是這樣,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幹嘛就幹嘛,我的世界裡我最大!!
媽媽內心OS,好羨慕


有時候,會這樣神來一筆拿道具出來搞笑!!
ㄟㄟㄟ,你哪裡學來這個動作啊?

媽媽我一邊笑一邊拍照,一邊又好氣又好笑的想,你怎麼那麼寶貝啊?


每天跟寶貝膩在一起,
雖然忙碌且活動行程滿滿,但還是會讓媽媽我有意想不到的樂趣及感動!!

看著他會坐會爬,
第一次開口叫把拔,馬麻,
牙牙學語說滿蠻,ㄋㄟㄋㄟ,以耳攙(123).

我在興奮之餘還很慶幸,
我沒有錯過他的成長,而他的成長之路會因為有我們的陪伴而更加完整茁壯!!

第一次自己站起來,
我還來得及拿相機捕捉到這珍貴的一刻!!


帶著他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他得獎之後跟大型玩偶合照超興奮的模樣!!


猶記得他第一次學會拍手的可愛模樣,
那幾天很愛聽人家稱讚,所以就狂表演拍手和恭喜!!

可是他阿姨說他拍手很老派,媽媽我特地找了張很像在紅包場聽歌的老派拍手照以饗忠實觀眾


馬麻你不要拿我的醜照片出來啦!!我其實是很帥很可愛的吔!!
你看我穿棒球裝有沒有很帥?快幫我拍照我要拿來當相親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