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適合來點輕爽的小點心,
因此看到愛合購家族在團購我慕名已久的芝玫乳酪蛋糕時,二話不說就買了兩盒蛋糕.
一盒是輕乳酪蛋糕,另一盒是(重)乳酪蛋糕

首先登場的是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NTD 240.
這款我很愛喔!!
 

輕乳酪蛋糕開箱照,
包裝袋上打個小蝴蝶結,看起來像個小禮物!!



晚上跟先生在家裡客廳吹著冷氣看電視,
一邊聊天一邊享用輕乳酪蛋糕,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蛋糕體的口感很綿密細緻,有到入口即化的等級.
淡淡的輕乳酪香氣及那鬆軟香滑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一盤接一盤


當我拿蛋糕出來正在拍照的時候,正在旁邊玩的寶貝兒子馬上衝過來說:蠻蠻,蠻蠻蠻蠻蠻~
等拍好照片要開始吃的時候,他更是一直站在旁邊不肯離開,只好請老公一邊吃一邊餵他.
這下讓他嚐到甜頭以後,他就全程站在旁邊等著要吃.
一邊吃還一邊笑,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就對了.

其實這輕乳酪蛋糕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真的很好笑吔!!
 

另一款是美式重乳酪蛋糕,NTD 260.


開箱照來一張,
看表層烤出來的顏色,就可以感覺到乳酪一定很香濃
店家會在蛋糕的包裝袋上附上一張貼心小提醒,

建議您於食用重乳酪蛋糕時,將家用水果刀放置於瓦斯爐上加熱,
等待刀熱後再切,蛋糕較不會沾黏在刀子上.
同時,將鋁箔盒輕輕拉開,將蛋糕倒出脫模後,從正面垂直下刀,較易保持蛋糕切開後的完整性.
  

這款重乳酪蛋糕果然很真材實料,
一入口就是滿嘴香濃的乳酪香味,那綿密的口感在嘴裡化開就是好幸福的滋味

 

我在品嚐這款重乳酪蛋糕時發現,
吃一口蛋糕以後,先不要急著吞下去,試著含在嘴巴裡讓它慢慢融化,會有一種像在吃冰淇淋的口感.
而且是香濃綿密的乳酪口味冰淇淋喔!!

 

一口接一口,來嚐嚐這幸福的滋味吧!!



馬麻,這兩款蛋糕都好好吃唷!!
如果我乖的話,你再買給我吃好不好?





芝玫乳酪蛋糕專門店
http://www.cheesemate.com.tw/

電話:(02)2835-6956
傳真:(02)2833-8898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