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初到台北表嫂家拜訪,先在他們家受到美麗大方的表嫂熱情的招待,
接著表嫂還特別準備了拌手禮,真的是拿得很不好意思

在此特別再跟這位美麗與智慧兼具的表嫂說一聲謝謝!!

表嫂準備的拌手禮是美味的桂圓蛋糕和蛋塔,帶回家與家人分享之後都獲得很好的評價,在此特別分享給大家

桂圓蛋糕禮盒裝,一盒12入.
 

這桂圓蛋糕帶有淡淡的桂圓香氣,外層的麵皮烤得剛剛好,內層的蛋糕香綿鬆軟且溼度適中.
張大嘴巴一口咬下,感覺香脆的核桃片和裡頭的桂圓蛋糕味道很match.
如果這時候泡一杯茶一起喝,真的是太享受了
 

接著來介紹這款原味蛋塔.
蛋塔的邊邊烤得酥酥脆脆,但內餡卻可以烤得如此滑嫩綿密
內層的蛋餡很香濃,細緻滑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值得推薦



如果你喜歡原味蛋塔,那麼接下來這款有焦糖內餡的蛋塔就更不能錯過.
這款焦糖蛋塔,舉凡原味蛋塔該有的優點它都有,而且嚐起來還多一點焦香的口感.
而且這款蛋塔的內餡比較Q,有點像在吃蛋塔版的布丁,搭配那香甜可口的焦糖內餡一起入口.
哇,我真的很愛


香脆的外皮搭配內層QQ綿密像布丁的內餡,還有香滑Q彈的焦糖漿,讓我忍不住連著吃了兩個.
要不是考量要控制熱量的關係,我想我應該可以一個人把整盒都解決掉說


這兩款蛋塔各有各的風味,
而剛出爐的口感和冰過以後再嚐口感也不同,我是比較偏愛冷藏後的口感,香香QQ的滋味讓人愛不釋口喔!!
連寶寶也忍不住想吃呢!!

Ivy要介紹這家烘焙坊時,先上網查詢了一下,看有沒有同好也介紹這家好吃的糕點.
查了以後才發現,我是第一個在blog上介紹這家的蛋塔和桂圓蛋糕的人.
所以我希望大家看了文章以後,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也許這家糕點真的會變成明日之星也不一定呢!!
當初菊之鱻的海鮮干貝醬菊之鱻小管醬也是Ivy第一個在blog上介紹的,
結果菊之鱻也因此而熱賣到現在呢!!



可仕町專業烘焙
Kostin Bakery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66號
電話:(02)2505-1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