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特地抽空約了Candy一起造訪米朗琪咖啡館當貴婦,享受難得悠閒的下午茶.
早上先去辦了私事,然後中午時把車暫停在老公公司再轉搭捷運到捷運中山站,出了2號出口後沒多久就到達米朗琪門口.
哇!!星期五的午後,在門口排隊的人潮還是很多.
2點半登記了號碼135號,當時叫號到85號,也就是說我們還得等上50組人,才輪得到我們享用這下午茶.
幸好中午已先在別處用了簡單的餐點,所以還不太餓.登記了之後與Candy一同到附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逛逛.
到了3點出頭,我們繞回來店裡繼續等候.這一等,就等到四點半才輪到我們入場,整整2個小時吶!!
幸好門口有候位區可以坐著聊天,且天氣稍微涼爽,不會太熱.否則對我這孕婦來說,一直站著實在是有點辛苦啊!!
與Candy聊天說笑,一下子時間就過了.誰叫米朗琪的魅力實在驚人啊!!


閒著等的時間就四處拍照,店門口的玻璃清楚的標示營業時間如下,並註明每人的飲料低消為NTD 90.
店內用餐時間限定為2小時.


等到差不多四點二十左右,門口的帶位小姐通知我們可以先行點餐.
於是我跟Candy點了必點的草莓奶油鬆餅一份及總匯三明治一起Share,
另外各點了皇家熱奶茶(巧克力口味)宇治抹茶歐蕾.
太好了,就快可以在店裡享受美味的下午茶囉!!

入座後再次與店內的帶位小姐確認一次我們點的餐點,然後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順便拍照.
首先是桌上的糖罐.
   
約莫等了一下,我點的皇家熱奶茶(巧克力口味) NTD 140先行上桌.
送餐的小姐特別說明,熱奶茶(巧克力口味)本身不甜,所以客人可以自行另外加糖罐裡的糖.
 

先倒一杯熱奶茶到粉嫩的咖啡杯裡,一陣巧克力的香味撲鼻而來,心頭都暖了起來.
嚐起來熱熱暖暖的,有淡淡的巧克力香,但沒什麼甜味,整體來說還不錯!!
 

接著是Candy點的宇治抹茶歐蕾(熱), NTD 110.
據她的說法是,初嚐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氣,後來都是鮮奶的滋味,蠻好喝的.


再來就是草莓奶油鬆餅 NTD 140,在我們的期待下上桌囉!!

在這裡要特別稱讚一下送餐的米朗琪服務小姐,人美又親切.
要上桌時看到我還在幫飲料拍照,還細心的幫我挪了一下桌上的擺設,並笑著跟我說這樣比較好拍哦!!
服務態度這麼好又很有耐心,難怪米朗琪的生意絡繹不絕.

鬆餅的香氣很濃厚,像是街頭香噴噴的烤雞蛋糕.
鬆餅有一定的厚度,比我的大姆指頭寬度還厚一些,上層烤得酥酥的,下層則很鬆軟.
草莓一顆比一顆大顆,顏色又鮮嫩漂亮.
一旁的草莓冰淇淋及卡士達奶油和草莓醬將整份甜點點綴得很是誘人,上頭還淋著煉乳,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瞧!!這新鮮草莓多鮮豔欲滴,與草莓冰淇淋和卡士達奶油及草莓煉乳醬交織成一片秀色可餐!!
  

趁著新鮮時,趕緊來上一口.
哇!!鬆餅和碩大的草莓沾著冰涼的冰淇淋和可口的奶油及草莓醬就著煉乳一起入口.
真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啊!!


 

一人兩大片鬆餅和好幾顆碩大的草莓入口後,飽得我與Candy都投降了.
喝了飲料,稍微休息一下並走動後,才通知服務人員上總匯三明治 NTD 110.
 

總匯三明治也是真材實料,內層的餡多到入口時要就著牙籤固定才方便入口.
瞧!!新鮮的小黃瓜,生菜,蕃茄和香甜可口的火腿,厚蛋皮及燻雞片,多誘人啊!!

 

一口咬下,可以嚐到三明治鬆軟及生菜們清脆香甜和相當入味的蛋皮火腿燻雞肉那豐富口感.
這多層次的滋味令我難忘.大推薦!!

 

一頓酒足飯飽後,與Candy聊天說笑.轉眼間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也快到了.
於是我們就心滿意足的買單囉!!今天的貴婦悠閒下午茶加一成服務費一共 NTD 550.


也沒忘記要帶張米朗琪咖啡館精美的名片,詳細的用餐及店家資訊都在這.
有空時,記得與好友們來這裡享用貴婦下午茶哦!!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
(02)2563-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