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尤其最愛生魚片及定食料理.
家人們都知道我的喜好,因此家族聚會裡通常都會有我愛吃的生魚片.
這次妹妹特地介紹我一家位於中壢中原大學旁的平價日式料理,讓我可以吃得飽又不必擔心會花太多錢.
因此今天就分享這美食情報給大家囉!!

店家位於中壢中原大學旁的實踐路240號,店名就叫做~
大眾食堂_美味屋_日本料理


我們本來是要在9/22(一)當天下班後過去吃的,但店家周一公休.
因此就只好忍到9/23(二)下班後才過去一嚐這好吃的日本料理囉!!
據妹妹說,店家只營業到晚上九點鐘,且要到現場排隊抽號碼牌無法事先訂位.(注意,過號兩號就得重新再抽號碼牌)
因此我們周二當天準時下班出發,在八點前就到達門口.
車子一開到門口.哇!!超多人在排隊的.
於是我先在店門口讓妹妹下車去抽號碼牌,我再自己去停車.
妹妹說我們是29號還得再等一下,但若過號兩號就得再重新抽號碼牌,
因此妹妹就先去買中原夜市很出名也要大排長龍的"皇后先生"珍珠奶茶,我在現場等.(門口有椅子可供客人坐著等待)
從抽了號碼牌到輪到我們總共等了至少半個小時,生意真的很好.
這只是平日而已喔,真不敢想像若是假日要等多久?


等候的同時四處張望店家在店門口張貼的資訊,發現店家有參與桃園縣政府舉辦的"桃園縣金牌好店懷舊小吃選拔表揚計畫"活動並經評選入圍.看來應該是很受大眾歡迎的美食哦!!

  

在門口排隊的人們邊等候邊聊天~


店家在門口立的一個牌子註明營業時間及建議大家併桌用餐~


在門口等候的同時,店家會附上一份護貝過的menu讓大家可以先想好待會要點什麼餐.
你呢?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叮咚!!29號.
總算排到我們囉!!YA!!


一進門,可以看到真的很日式小店的風格.
小小的店裡,
料理食台上掛著日式布簾,上面一排木片寫著餐點及價格.
透明冰櫃裡擺著生鮮的食材,
坐在料理台前的客人看著這些新鮮的食材快速料理後送上桌變成自己眼前正要享用的美食,想必品嚐時別有一番風味吧!!


我和妹妹兩個人自己坐一桌,
我點了定食(豬排,生魚片,沙拉,手卷,壽司,蒸蛋,味增湯附白飯一碗及紅茶無限暢飲)一份NTD200,
妹妹點了炸蝦丼NTD80~
很快地,餐點就陸陸續續地送上桌囉!!


是的,你沒看錯!!定食一份這麼大份量才NTD200元.
一個人根本吃不下,幸好妹妹當天有幫忙吃,否則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日式定食(豬排,生魚片,沙拉,手卷,壽司,蒸蛋,味增湯附白飯一碗及紅茶無限暢飲)


定食裡附兩樣主食,
有非常新鮮的生魚片8小片,新鮮又美味!!

另一樣主食是豬排,
炸過後再滷過,入味又好吃!!


鋪著蝦卵和包著肉鬆的壽司四個,
裡面有厚厚的蛋皮和小黃瓜,真的是用料超實在的啦!!
蒸蛋裡有好吃的魚板和一些配料,熱熱的吃真的很讚!!
手卷裡包了兩根蘆筍和高麗菜絲再灑上很香的花生粉,吃來清爽又無負擔!!
沙拉裡最特別的是還放了水蜜桃,甜甜的很開胃呢!!
   
妹妹點的炸蝦丼,一份NTD80
香Q的白飯上淋上熱熱的混著蛋汁的丼飯sauce,再鋪上裹著麵包粉炸得香香酥酥的三隻炸蝦~
看起來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呢!!
一口咬下,香酥的炸衣下是肉質有彈性的蝦子.
再拌著好吃丼飯醬汁的白飯入口,
哇!!真的是很享受的一頓美食呢!!

食指大動了嗎?趕快找一天來這裡好好犒賞自己的胃吧!!
 


大眾食堂_美味屋_日本料理

電話:(03)416-355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40號


延伸閱讀
元定食美味生魚片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