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鶯桃幫的家長之一~淑華,一口氣開了五個團.
很幸運地,裡面有一團後壁冰糖醬鴨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因此毫不猶豫地跟了這個團.

我買了兩盒鴨肉,一盒雞翅~
為什麼會訂雞翅呢?
因為本人超愛吃雞翅,家裡若有雞翅,通常我都一人包辦一半以上.嘿!!
通常雞翅較鴨翅有肉,所以即使店家鴨翅較雞翅有名,但我還是選擇了我的最愛~

每項產品除了用塑膠盒裝起來以外,外面還會用包裝袋密封起來.
這樣除了醬汁不會溢出來之外,還可以確保未開封放進冰箱幾天後再食用時口味不會走掉或有冰箱的異味.
算是很貼心的考量,但站在環保人士的立場應該是不建議啦!!


我首先開封來享用的是雞翅(中辣),


開封後,一盒有六隻~
每盒單價為一百元.
 

雞翅的大小適中,不是很大隻,
以一盒100元來看,算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雞翅從外面的顏色看來很誘人~
可以感覺滷得很入味.
品嚐的時候還可以吃到少許的醬汁凍,
雞翅的肉滷得很有嚼勁,越嚐越香~
醬汁的味道鹹鹹甜甜的,真的很好吃哦!!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產品,下次再回購的意願頗高.

這次我訂購的是中辣.
但對我來說還是稍嫌太辣,看來下次要訂購小辣比較剛好~


接著上場的是鴨肉(原味).
一盒8.8台兩,售價100元.
 

一打開,一陣滷汁的香味便撲鼻而來~
鴨肉上面一層誘人的醬汁凍,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鴨肉都切得蠻大塊,而且每塊鴨肉的肉比例都很厚,不會吃兩下就都是骨頭,算是很真材實料.
 

當我開始用筷子調整鴨肉的位置以拍照時,
上面那層醬汁凍已漸漸開始融化並且開始分開.
但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下層的鴨肉,我還是邊夾邊盡量小心保持它的完整.
大家可以看到皮下的鴨肉顏色很粉嫩且不帶血水,滷得很成功吶!!    

每塊鴨肉嚐起來都是,
凍香,皮Q,肉甜嫩有彈性~
而且每塊鴨肉都很紮實,不會粉粉碎碎的,
真的非常好吃哦!!
難怪會是店內的明星招牌商品!!
而且,這個醬汁是原味不辣帶點甜甜的口感,很合我的口味.
有機會一定會再跟團合購的!!
 

每塊鴨肉都切得很均勻,
肉質很紮實,肉汁香香甜甜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想吃就別再只是看喲!!
快點跟團訂購吧!!




後壁冰糖醬鴨

網址:
http://www.houbi.com.tw/
地址:台南縣後壁鄉後壁村12鄰199號
電話:
 (06)687-2078        
傳真: (06)687-2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