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拜讀過魔鬼甄的團購美食Go之後,從小愛吃芋頭類食品的我,就希望可以一嚐香帥芋泥蛋糕的美味.
但不知為何,幾次陰錯陽差之下,卻總是與此美味擦身而過.
但是,很神奇的~
在5月初的時候,我卻因緣際會在同一個禮拜內連續嚐到了長條芋泥蛋糕芋泥捲.
這是老天爺聽到了我內心的吶喊嗎?讓我得以一償宿願.哈哈!!

首先,我是巧合地得知同公司的同事就住在香帥汐止店的附近,可以就近購買並且不用等.
最重要的是,隔天他可以幫我帶來公司,讓我可以嚐到最新鮮美味的蛋糕.
我在此就藉這篇食記向德瑞克致謝囉!!

向德瑞克訂購一條長條芋泥蛋糕並敲定他何時有空幫我購買後,我就只要等著美味入手囉!!
幾天後,在他出差回來時的某天早上,我一來上班就在辦公桌上看到這麼一條美味的蛋糕囉!!
這真是~太好了!!我當下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但礙於早上大家都還在辦公,不好太過張揚.
我暫時按捺住內心的激動,悄悄地拿去冰箱冷藏.準備晚上帶回家拍照後,就要來大快朵頤了!!
嘿嘿~下班後,開心地抱著這麼美味的蛋糕回家.嘿,先放進冷藏,讓它再冰一點.
稍晚,我拿出數位相機,取出蛋糕.心裡想著,趕快拍一拍,我就可以享用它了.
正面先來個兩張~蛋糕尺寸有比一般坊間的彌月蛋糕長很多.


另外一面有紅豆的圖案~店家也有在賣紅豆蛋糕哦!!

蛋糕盒子兩端的其中一端有店家的地址,電話及網址.

開箱照來兩張~


一打開包蛋糕的紙,就可以聞到蠻香的芋泥蛋糕味.
嗯~看起來很紮實



側面來個芋泥蛋糕的剖面照.左上方那個壓痕很像睡午覺起來時,臉不小心壓到的那種痕跡,可想而知蛋糕體應該蠻有彈性.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


芋泥的特寫~看起來好綿密的感覺哦.
忍不住了,超想吃的!!


切一塊來裝盤~


用叉子切開一塊,可以感受到芋泥真的很綿密~
親自嚐到第一口後.哇!!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蛋糕體有一些彈性,不會有鬆鬆散散的感覺,真的很好吃.搭配上不甜不膩的芋泥餡,真可謂是人間美味!!

這芋泥餡有很綿密的口感,還可以咬到很小很小的芋頭軟塊,可以同時品嚐到芋頭的原味又可以享受到香軟的芋泥餡.
真的是很幸福吶!!

切了一塊給老公品嚐後,他也頻頻稱讚好吃好吃,然後很快地解決一塊,又切一塊.
這對向來給予美食的評價只有"好吃""不好吃"兩種答案的老公來說,應該就是很好吃了.
因為
好吃=普通.
好吃,好吃=應該真的還不錯.
好吃,好吃,很好吃又一直切來吃=真的超級好吃.

可想而知,後來有三分之二都是他趁我不注意解決掉的.
人家下次還要買啦.而且,一人分一半比較公平.

在享用了芋泥蛋糕的隔天,我們約好要在那週六(5/3)全家在台大蘇杭會館聚餐.
而我弟~他居然告訴我,他星期六要帶香帥的芋泥捲來.
哦,我這幾天燒了好香嗎?先是嚐到夢寐以求的長條芋泥蛋糕,現在芋泥捲也要送上門來了嗎?哦,不!!是送入口來.哈哈!!
滿心期待中~

一頓酒足飯飽後,我看到了與長條芋泥蛋糕有雙胞胎包裝的芋泥捲被送上桌~

嘿,直接跳到蛋糕剖面照.
芋泥不用錢嗎?這......麼......多!!

再來一張"芋泥不用錢"~

因為大家都已經吃很飽,所以弟弟切小小塊給大家試味道~

嚐起來的感覺,內餡的口感跟長條芋泥蛋糕差不多,還是很好吃.
看來台北店汐止店口味不會相差很大.
但是,也許是因為吃太飽,也可能是芋泥捲的芋泥太多.

對我來說,我覺得長條芋泥蛋糕的蛋糕和芋泥比例比較剛好.
可以享受到兩者最對稱的美味.
所以,我下次還是會選擇購買長條芋泥蛋糕來享用.

使用的盒子與長條芋泥蛋糕同一款,僅用貼紙在盒子的頂端做分別.
店家的資訊及圖案都很清楚的標示在盒身.



最後,再一次提醒各位,芋泥真的不用錢哦!!


店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1段238號
訂購專線:(02)2648-6558
網址:
http://www.s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