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到Crown皇冠甜麥仁是在逛寶雅生活館時,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學生時代的事了.
那時台北市第一家寶雅生活館就座落在信義路和臨江街口,現在已經撤店很久了.

還記得當時,最愛坐著22路信義幹線逛信義路寶雅生活館,然後再將剛買的東西寄放在寄物櫃,開開心心的去逛通化街夜市.我們最後總是開心地吃吃喝喝提著大包小包趕公車再轉搭火車回鶯歌.

會發現寶雅還是因為有次因學校規定得參加台北市的慢跑活動,所以一大早先在中正紀念堂集合,再與當時還是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先生一起慢跑到國父紀念館,到達終點點名解散後與現在的老公散步繞到信義路閒逛時發現的.算算都已十多年前了,當時的馬市長現在都已經是總統了.我只能說,時間真的如流水,過得真快啊!!

雖然現在信義寶雅生活館已撤店,對我來說是很失落,因為的確是很方便.但我現在還是很愛逛寶雅生活館,因為北部設的點不多,所以我大部份都在外出旅遊時逛宜蘭,台中,台南,花蓮等地的點,這點倒是很希望寶雅可以考慮在桃園或台北市再找幾個點以方便大家囉~

會這麼愛逛寶雅當然是有原因的,初見寶雅時確實有驚豔的感覺,不單單因為店的外觀設計乾淨明亮,最主要還是因為店裡陳列眾多日系商品及外面從未看過的零食,畢竟在十多年前有這樣的店,的確讓人有新奇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店裡的商品單價其實不高,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們,總是可以開開心心的選購我們所喜愛的東西而不會有太大負擔.當下我就迎寶雅而棄另一家目前還存在的另一家同性質的店了,直至現在,我幾乎沒再踏進另一家同性質的店.兩者不論外觀及內部的擺設或光線的明亮度的確是有很大的分別的~

當時寶雅店內有很多新奇的零食,Crown皇冠甜麥仁就是其中的一項產品.現在全家便利商店應該也有販售,但價格比寶雅稍貴一點點,我記得好像是45元左右,但我忘記是大包還是小包的賣價,意者可以直接洽全家便利商店.而寶雅我買過最便宜是大包(150g)的35元,小包(90g)的25元.目前大包(150g)我在五月初是買39元,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現在,重頭戲來囉!!Crown皇冠甜麥仁單看外包裝就讓人很動心,而拆開後更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一個人很快就可以解決掉一包.

可愛的圖案搭配鮮豔的顏色,對小朋友來說應該很有吸引力!!

正反面包裝先各來一張  -->手邊的每朝健康綠茶隨手拿來做比例尺,以下展示的是大包裝(150g)




可以搭配牛奶


當然也可以倒在小盤子裡單吃


個人獨照來一張 -->來來來,快來吃我吧!!



打開後可以裝瓶的量如下
也是正面側面各來一張,很公平~




營養又好吃的甜麥仁,維他命C很豐富,建議搭配牛奶給小朋友食用.

大人單吃就很方便,口感嚐起來脆脆香香的,還有淡淡的麥芽香氣.一顆一顆的不會黏在一起.
一次抓一大把來吃很過癮,我們常常在出遊時就不知不覺解決一包囉!!

如果開封後,建議盡快解決.
若是無法一次吃完,一定要封好放冰箱,除了防螞蟻以外,還可以保留甜麥仁的新鮮和美味唷!!
這麼營養又耐吃的美味,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地址:統記食品有限公司/高雄縣湖內鄉民生街249號
店家電話:
(07 )6934708
商品可團購,一次要購買3箱共36包,免運費.
大包(150g)40元,小包(90g)28元. 以上為2008年5月23日價格.
從今年六月份起,每包擬漲價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