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的團是ihergo裡的熱門品項~劉師傅夫人點心坊
挑了幾樣人氣指數較高的香烤雞翅,冰糖醬乾,酸辣雞球和麻香米糕來嚐鮮.
 

首先拆封的是香烤雞翅,
此樣產品標榜可以從冰箱中取出不必再加熱,直接可食.
既然這麼方便,那麼我就直接來食用囉!!
從冰箱取出擺放入盤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滷香味,

一入口,冰冰涼涼肉質有彈性,真是好吃!!
給分!!                         

 

從小到大,雞翅一向是我的最愛.
既然嚐過了冷藏的口感,那麼加熱後的滋味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微波加熱後~
哇!!表皮香嫩又帶點微焦,不輸外面的10元燒烤.

因為加熱後的關係,油都被逼出來了.
因此,稍減享用美食的罪惡感.哈哈!!
食後感是~表皮帶點酥脆的口感,肉質軟嫩.
整體感覺較一般,反而是冰冰涼涼的口感較合我意!!


隔天晚上,在家開伙.
懶人主婦的投機取巧方式是,家裡多放幾樣即拆可食的單品,
輕鬆方便就可上桌又吃得巧!!

冰糖醬乾~
醬汁入味又不會太鹹,帶點甜甜的口感,
讓老公多吃了好幾碗飯!!
 

份量不多又小巧,
一口一口愈吃愈順口,也可以拿來當作看電視時吃的小點心!!
 

酸辣雞球,
雖然標榜可以即拆即食,但我還是加熱後才食用.
肉質Q搭配帶點酸辣的醬汁,是很棒的搭配.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酸辣雞球很下飯,媽媽們可以考慮把它當做小朋友的便當菜.
 

麻香米糕,
嚐起來像麻油雞油飯的口感,但比較不油.
爆過的薑片很香,
配上雞絲和蠻有黏性的油飯實在很對味!!



麻香米糕也是微波後即可食,
我都加熱後再舀一大匙澎湖菊之鱻小管醬搭配著吃,
偶爾也會搭配澎湖菊之鱻干貝醬一起吃,
但還是覺得以飯類來講,小管醬會比較對味.
有香香辣辣的佐料又有淡淡麻油清香的好味道,
令人不知不覺愈吃愈涮嘴!!
 


劉師傅夫人點心坊
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ankung2003&u=:sankung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