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親愛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記得一年前我們既驚喜又感動迎接你的相見歡嗎?
再恭喜我自己~新手媽媽上路滿一週年囉!!老公記得要請我吃飯


我要對我親愛的寶貝跟老公說,
很高興有機會生一個獅子座的寶寶,這樣跟射手座的媽媽我是同一國的喔!!
馬麻我供應了寶貝一年份的母奶了,請問服務跟品質還滿意嗎?
如果有喜歡的話,歡迎續訂喔!!我會給你優惠價的

這一年以來,
該教寶貝的課程,我都很認真教喔!!
爸比你對於驗收的成果應該很滿意吧

再來我要感謝的人有~
小寶貝的外公外婆外曾祖父還有舅公姨婆,
幾乎是每天都會幫我帶小寶貝,跟小寶貝玩!!

小寶貝的外婆還每天幫小寶貝洗香香,所以小寶貝最愛妳了
小寶貝的阿姨舅舅祖父祖母姑姑叔叔及親戚朋友們,謝謝你們這麼疼愛小寶貝!!

還要感謝小寶貝的爸比,賺錢給我跟小寶貝花用
最要感謝的當然就是小寶貝,

如果不是你,馬麻我不會再度嚐到瘦下來的滋味
如果不是你,馬麻我不會知道你的爸比會這麼愛小孩

也是因為有你,讓以前不打算生養小孩的馬麻我知道當媽媽是這麼幸福快樂的事
所有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多彩多姿更有趣!!
歡迎繼續娛樂我們到永遠


這一年以來,小寶貝都在我們家裡當大爺!!
想必是福利不錯,所以一副舒爽樣
你看,有圖有真相喔!!



偶爾做做怪表情娛樂馬麻我,
但我真的不知道這誰教的,我可沒教他這些啊


再不然就自己爬上沙發椅唱唱歌


累了就自己爬來我懷裡窩著,接著才心甘情願的睡著,好像小狗喔


偶爾也會嘟個小嘴,
可能是對當天的伙食不滿意.
您儘管吩咐,看是要加什麼山珍海味我都照辦!!



酒足飯飽以後,又呼呼大睡.
所以,這表示我可以去上網囉!!
Yahoo~


少爺起床以後在談大生意,秘書也要隨時stand by.


接著是少爺的健身時間,
他發明的東鑽西爬螃蟹車健身運動~
one more, two more,北鼻們一起來!!


今天的ending pose是嬰兒版伏地挺身,我都是靠這招保養身材的喔!!
今天有看到的,算你賺到啦!!
明天同一時間,請記得準時收看part 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