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QOO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茁壯,
對我這個24小時跟他膩在一起的馬麻來說,
這小子好像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超級調皮活潑好動,我媽常說這如果給保母帶,應該會每天被打
-->難怪有人捨不得把他送去給保母帶.

但這小子除了調皮好動之外,還是有貼心的一面
三不五時自己玩一玩,就會像這樣神來一筆逗媽媽歡心.

馬麻你看我,一 ㄠ(躲貓貓)


不然就像這樣,看到鏡頭就故意把頭轉一邊,然後吐舌頭裝可愛.
像這樣笑得甜滋滋的,媽媽我的心都被甜到融化了啦


但最讓我感到有成就感的地方還是在於看到這小子長得有愈來愈像我,皮膚也有愈來愈白晳!!
-->在寶寶四個月大之前,長得有夠像他爸爸
有興趣看看以前長得像爸爸的我請按這裡~小時候的QOO


現在總算名副其實的跟媽媽是~你臉中有我,我臉中有你
看我跟馬麻的小時候照片,來超級比一比吧!!



猜猜誰是誰?



愛的基因如是說,
小孩果真是不能偷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