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在學校唸書的時候(年代久遠喔^^)
就曾聽同學描述過日式熟布丁的美味,
但那時的我還是比較偏愛一般傳統的布丁口感,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品嚐了.

現在可能是年紀漸長,
覺得有些事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背景音樂請放愛國歌曲),
有些東西今天不吃,明天就會被嫦娥笑我們髒(中秋節應景標語),
更正:是明天就會被朋友笑遜
身為國家明日的棟樑,怎麼能夠受這般污蔑呢?
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勇於嚐試各式各樣的美食,直到站著洗澡時,發現自己胖到看不到腳趾頭為止
-->國文老師看到這,應該就會忍不住有職業道德的拿出紅筆來批閱了吧!!
開個小玩笑,請老師原諒小女子才疏學淺啦!!

但說實在話,
以前Ivy不吃的東西還真多,只要是Ivy媽小時候沒給我吃過的東西,我長大後幾乎都不敢吃.
例如生魚片就是其中一樣(但現在愛得很),
我現在幾乎很多東西都敢吃了,是因為被外星人抓去改造過嗎?

好啦,言歸正傳回到統一熟布丁的話題,because它在後台都等到腳酸了.(跳一下&熟布丁盛裝出場)

這是去年十月份左右跟小芷,Cindy還有愛合購家長一起去中和Costco逛的時候,小芷極力推薦的點心.
統一熟布丁一封12入,NTD 199.
我們一起share12小盒(因為當天尬意的東西太多柳,所以不能買太多回家,會被勤儉持家的媽媽罵),
所以最後一人帶3盒回家享用,順便當媽媽心目中的乖女兒(撒嬌)


對於那時剛坐滿月子不久的我來說,任何點心都可以挑起我的食慾啊!!
-->描述得好像男生當兵兩三年,退伍以後母豬賽貂嬋的感覺柳.

所以當我看到這款可愛的日式熟布丁時,就忍不住想要享用它
 

熟布丁開封後,有一股淡淡的雞蛋香氣,
而它ㄉㄨㄞ 腰 ㄉㄨㄞ 腰的布丁體也讓人忍不住想快點品嚐!!
 

日式熟布丁嚐起來也是有QQ的口感,只是它的布丁體沒有一般傳統布丁體那麼有Q勁,
還有熟布丁是自己本來就長這樣柳,不是我技術不好把焦糖挖成這樣的喲!!

熟布丁體還多帶有一種綿密的口感,一入口就是滿口香香嫩嫩的雞蛋香.
而且,重要的是它也不會太甜,很適合在乎身材勝過一切的輕熟女呀!!
好吃好吃真好吃,Ivy當然也要大力推薦統一熟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