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中午在台灣水牛城大啖美食後,在藺草屋稍事休息片刻,-->相關文章請點選這裡
就跟著在地導遊Mika來到後龍鎮上吃吃逛逛買買囉!!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後龍中山路上的日進發糕點小舖.
這裡有許多可口的麵包和好吃的糕點,我們一行人選購了方便攜帶的雪花糕和泡芙等糕點.
至於那些可口的麵包和蛋糕們,就留待下次再來品嚐囉!!

草莓泡芙, NTD 35/個
現場還有盒裝的原味泡芙一盒四個裝總共才NTD 35,據說也很美味.
這些泡芙類,因為我中午實在吃太飽,所以沒有買.
待我下次買來品嚐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我跟老公選購的,是這款較小巧的雪花糕一盒NTD 35.

雪花糕本體是由奶酪製成,外層再裹以椰絲.
嚐起來冰冰涼涼且口感很奶酪,真的很好吃~
老公一下子就解決了三個半,只留一些給我吃.
下次去還要再買啦!!
 

接著Mika帶我們到位於中山路和中華路交接口的鄭美香花生選購.
據說這裡的花生很不賴哦,於是我在這裡買了一包紅泥帶殼花生要帶回家給家人品嚐.
 

紅泥帶殼花生, NTD 50.
這款花生嚐起來蠻香的,看老公和娘家的家人一顆接一顆的不停剝來吃就可想而知它的美味了.



緊接著我們來到後龍中山路上的後龍小吃店(位於鄭美香花生的斜對面).
這裡可是有著Mika極力推薦的美食-炒二層肉和炸紅燒肉哦!!現在就跟著我們來嚐嚐吧!!

店內一目瞭然的價目表,你想好要吃什麼了嗎?
 

智偉點的肉燥飯,好大一碗才NTD 35.
除了香噴噴的魯肉燥,還有肉鬆和魯蛋,看起來好好吃喔!!
下次我一定要點一碗來品嚐!!

 

炸得香酥的炸紅燒肉,NTD 100.
肉條外層炸得香香酥酥的,內層的肉質嚐來卻不會太老.
調味過的肉條有一點甜甜的滋味,因為醃過紅糟.
這款炸紅燒肉,我很愛呢!!
好吃!!
 

店家超知名的炒兩層肉,大份的一份NTD 200.

肉用大火炒得鹹香,帶點辣的滋味嚐起來很夠味.
特別的是肉條有點嚼勁,但又不會老.
於是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聯合報曾經報導過這家小吃店.
據說老闆是採用豬臉頰部位的肉來料理,難怪嚐來這麼特別.

若是有白飯的話,應該是超受歡迎的一道菜哦!!


店家特別招待的炸雞捲,很新鮮還蠻好吃的.
沾店家特製的甜辣醬很夠味哦!!
  


日進發糕點小舖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6鄰8號
TEL:(037)732284

鄭美香花生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61號
TEL:(037)722639

後龍小吃店
TEL:(037)731803
營業時間:上午九時至凌晨一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