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嗜吃蚵仔的我,舉凡蚵仔麵線至蔭豉鮮蚵及炸蚵仔酥,我都不會放過.
這天,與老公開車到三峽閒逛,發現了一家店_陳記香菇肉粥&肉燥米粉湯.
看來生意不錯,攤子上的招牌可以看到有在賣炸蚵仔酥,
老公看到我的目光停留在攤子上,就開口說:想吃可以去吃啊.

本來對鮮蚵就沒有抗拒能力的我,經老公這麼一說,
當然就大大方方的走進去點了米粉湯及一盤炸蚵仔酥囉!!
後來又陸續去了幾次,點了香菇肉粥,粉肝(也是我愛的美食),炸花枝等等......
只有最近這一次記得帶相機,所以在此與大家分享~

好好吃的炸蚵仔搭配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醃黃瓜,
一盤滿滿的份量才新台幣45元,實在是經濟又實惠~

裹蚵仔的粉薄薄一層,重點是蚵仔真的炸得很酥很酥,
包在裡頭的蚵仔也不小,嚐起來不會太乾.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搭配著醃黃瓜送入五臟廟.
對愛吃蚵仔的人來說,真的是大滿足~



炸花枝,一盤滿滿的也是新台幣45元.
炸好後送上桌看起來也很好吃~
但是可能是最近這一次我沒有點香菇肉粥或米粉湯搭配,所以稍嫌太乾.

整體來說,花枝條也有相當的厚度,咬起來QQ又有嚼勁.
外皮也是炸得香酥脆,喜愛炸花枝的人不可錯過.



很明顯的招牌,若是晚上去也很好找.
 

店內滿滿的客人,外帶的人也是不少.
店家有三個人忙裡忙外烹調及點餐送餐招呼客人,生意實在是不錯.
 

可供選擇的品項很多,價位也蠻平價經濟實惠.
 

像品嚐這種類型的店,食材的新鮮度很重要.

店家用大量及大塊的冰塊保鮮鋪上濕布保鮮生鮮的食材,
另外用冷藏櫃加上冰塊鋪濕布保鮮粉肝及鯊魚烟燙魷魚等熟食,做到生鮮及熟食分開存放的基本衛生原則.

 

除了看店家料理及保鮮食材的方式之外,看店家生意的好壞也是判定食材新鮮度的一個好方法.
炸物都是現點現炸,生意好到炸東西的油鍋沒有停過.

粉肝,鯊魚烟及燙魷魚裝盤也是現點現切,
大鍋的米粉湯及肉粥也是一碗接一碗的往桌上送.
米粉湯(NTD 20)及肉粥(NTD 20)的湯頭都蠻鮮甜,整體來說搭配炸物實在是很對味.
造訪了三次都不是用餐時間,但店內的坐位都有三分之二的客人在用餐.
想必食材應該都很新鮮~
   

好吃的炸蚵仔酥,等你來品嚐~



三峽陳記香菇肉粥&肉燥米粉湯

地理位置: 北二高三峽交流道下後往三峽方向,遇三峽復興路與和平街7-11交叉口右轉即可看見招牌.
營業時間: 每日下午五點至凌晨一點半


好吃炸物哪裡找~
宜蘭三星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